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再次开展部门联动服务台企发展

2018-05-22 07:1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519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办联合区人社局环保局安监局等部门与金坛区台商联谊会交流联动围绕人才引进社会用工企业生产经营中应当注意的方面等台商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区台办主任张志荣,区人社局局长王少云人社局劳动就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洪俊,环保局局长吴寅安监局局长韩巧生参加。 

  联动现场,金坛区人社局就企业当前面临的招工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常州市近期出台了关于台湾青年来常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的通知,区人社局、区台办下步将就如何在金坛更好落实相关政策进行研究,助力更多台湾青年才俊在坛落户环保局安监局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注意的环保、安全问题进行提醒,并对企业面对的具体事例提出解决方案。 

  部门交流联动机制是常州市金坛区台办深化“两岸一家亲”主题活动的又一措施,旨在通过部门联动切实将各项惠台措施落到实处,维护好台胞台商权益,促进台企更好转型发展。(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