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考察钟楼现代农业产业园

2018-05-21 07:1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21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等一行赴钟楼区邹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考察农业项目,钟楼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晶陪同考察。 

  在江苏诺亚方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卓人一行实地参观了大闸蟹养殖基地,听取了该公司种苗培育、水源净化、质量安全控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随后又来到江苏临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实地考察了连栋大棚中番茄、芦笋等时鲜蔬菜的生长情况及该公司的会员接待中心;同时还考察了刘巷水芹种植基地和中天钢铁千亩梨园。 

  考察结束后,于卓人对钟楼邹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项目规模、发展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园区的进一步发展给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赴台开展两岸农业交流发出了邀请。(钟楼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