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经贸考察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8-05-17 11: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日前,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应邀率经贸考察团赴台湾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溧阳市经贸考察团先后参访了台湾勤美达、固纬电子、迪乐科技、京元电子、长兴新材料等企业,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面了解台湾先进制造、微电子、半导体等产业及企业发展情况,并积极推介溧阳投资环境,着力推动项目加快落户。 

  考察团还参观考察了桃米生态村、台一农场、佛光山等项目,认真学习借鉴台湾现代精致农业、精品民宿、禅修文化、农旅结合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寻求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 

  此外,考察团还与台湾苗栗县、南投县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农业、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新的共识、取得了新的成果。(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