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召开二届六次理监事会议

2018-05-17 11: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5月15日下午,溧阳市台商联谊会召开了、二届六次理监事会议,研究部署台商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到会并讲话。 

  会议由溧阳市台商联谊会会长周德良主持。会议协商了第三届理监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等相关议题,讨论通过了溧阳市台商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方案。会议决定,于6月28日在溧阳豪生大酒店召开溧阳市台商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监事会。 

  陈伟星对溧阳台商联谊会为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台商联谊会换届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溧阳台办和台商联谊会密切配合,紧锣密鼓做好台商联谊会换届筹备工作,确保台商联谊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如期成功举行。(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