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北区台办聚力“新融心·青创” 帮助台青就业创业

2018-05-17 11: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7日讯 日前,新北区台办全体成员随新北区委统战部参加全区统一战线“新融心”服务品牌建设工程现场推进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长孙泽阳参加会议。 

  2018年,常州市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以全市统一战线开展“聚力新时代,服务新发展”品牌建设活动为抓手提出全区统一战线以“新融心”为主题,打造“1+8+10”工程。以此为契机,新北区台办申报了“新融心·青创”品牌,成全区统战各条线系列服务品牌之一 

  “新融心·青创”品牌旨在通过搭建“自行车骑行活动”平台、“两岸摩旅文化活动”平台,创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开展两岸青少年体验式交流活动,在活动中自然生成“两岸一家亲”的情感体验,增进台湾青少年对大陆的认同,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常州、来新北区就学就业、创新创业。目前,该品牌正在实施阶段。后阶段,区台办将进一步强化举措,扎实做好品牌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责任,确保品牌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新北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