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举办2018国际尖端机能性材料发展高峰论坛

2018-05-15 08:5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5月12日,由常州台企巴斯特医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国际尖端机能性材料发展高峰论坛在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医疗产业孵化园举行。来自日本及海峡两岸相关科研院所、企业的专家学者5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研讨石墨烯在生物科技产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论坛邀请日本京都大学知名教授增田俊夫、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景峰、清华大学教授赵凌云、铭传大学博士黄庆成,就聚烯高分子在光电、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运用,作了主旨发言。会后,与会嘉宾考察了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示范园及西太湖石墨烯小镇。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应邀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常台两地新材料合作基础良好,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美好。希望今后常台两地更多地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人才、技术、创新创业等领域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交流交往处、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