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台商联谊会以跑传情“两岸一家亲”

2018-05-15 08: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5日讯 513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商联谊会40多人佩戴“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标识参跑金坛城市马拉松,传递血浓于水的两岸亲情。 

  在坛台商踊跃参与此次城市马拉松赛事,更多是全家老少齐上阵。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俊隆准备入托的儿子陈威睿,副会长吴品鋐刚上幼儿园的女儿吴思霈都在父母鼓励下赛完全程,而以陈威豪为代表的在金坛学习生活的05后小台胞也是一鼓作气,全程跑完。 

  陈俊隆表示,马拉松赛传递的是健康理念,而城市马拉松更体现趣味性,适合全家参与,在比赛中过程中能直观感受到两岸文化相融、人缘相亲的两岸一家亲浓郁氛围 

  台商们纷纷表示,赛道正好设置在金坛滨湖新城,在奔跑中能感受到金坛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朝气,让我们更有信心参与到金坛的美好家园建设中去。 

  此次活动由金坛文广体局主办,新城金郡承办,金坛户外运动协会,手拉手志愿者协会等积极参与。参赛台商均获得优秀奖章。(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