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天宁区教育与文创考察团赴台交流

2018-05-14 07:0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4月下旬,应中华两岸经贸文教交流发展促进会的邀请,常州市天宁区副区长管黎芳率天宁区教育与文创交流考察团一行赴台湾开展交流考察活动。 

  在台期间,交流考察团先后拜会了南投县埔里中学新北市金山中学、重阳小学、林口小学、吉的堡英胜幼稚园和台北市光复小学等教育机构,双方就中小学校行政管理、教育理念、办学思路、特色教学、教师培训以及幼儿学前教育、规划管理等,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寻求两岸中小学和幼儿园之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通过交流考察团对台湾中小学校人文关怀教育、提高学生受教品质和学生在社会公益服务的实践推动与发展等,留下了深刻印象。 

  高雄市驳二艺术特区等文创园区,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文创园区的情况介绍,了解台湾文化创意产业的运营模式,促进天宁文创产业发展提供了借鉴 

  此次赴台交流考察,宣传了天宁、拓宽了思路、广交了朋友增进了感情,为进一步深化天宁与台湾在教育、文创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创造了条件,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天宁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