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一行来常州纺院交流

2018-05-09 11:4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9日讯 日,台湾圣约翰科技大学校长艾和昌时尚经营管理系、国际事务处人员一行访问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院院长蒋心亚、副院长赵玲珍、张文明以及创意学院、机电学院、服装学院、国际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蒋心亚对艾和昌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常州纺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对两校可合作领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期望。艾和昌校长简要介绍了圣约翰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历史沿革、专业特色以及产学合作方面的成果,希望两校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两校还就创客团队创建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并就师生互派、学分互认、专业认证、教师科研项目合作、创新创业课程定制、创客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