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钟楼区台属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8-05-07 12:1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5月2日,常州市钟楼区台属联谊会在星福儿小百灵艺术建构幼儿园召开了理事会议,区台办副主任朱建梅出席会议,区台谊会会长卞宪芳主持。 

  会上,卞宪芳向与会理事们认真传达了常州市台谊会五届九次理事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理事们根据市台谊会即将换届的工作要求,推荐了钟楼区出席常州市台谊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8名,同时为鼓励先进,推动工作,推荐卞宪芳和樊慧娟2人为台谊会工作市级先进个人。 

  理事们讨论了以“学习、活动、穿引”三大主题贯穿而成的2018年度钟楼区台谊会工作计划,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和补充,大家建言献策,畅所欲言,气氛民主而热烈。 

  最后,朱建梅充分肯定区台谊会这几年来所做出的成绩,进一步强调台谊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理事会成员带动身边的台属,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与在台亲属加强联系,动员台胞、特别是新生代青年台胞多来常州走走看看,让更多的台胞了解大陆发展,感知大陆改革开放四十年日新月异的变化,来常州就业创业。(钟楼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