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百大建设参访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

2018-05-07 07:0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5月3日,台湾百大建设一行7人在执行长吴原豪带领下参访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金坛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副主任朱粉扣陪同。 

  刘小平向吴原豪一行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金坛经济开发区创新能力突出,功能平台完善光伏新能源、化工和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四大主导产业日益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和5G通信产业加快聚集。目前正加快由单一工业园区向复合型工业新城转型共享新老城区服务功能严格产业分类集聚完善生活性服务功能。 

  吴原豪一行对金坛开发区合理的产业布局、科学的发展规划、一站式的服务保障大为赞赏,认为开发区既适合企业孵化也适合创新转型,回台后将向行业有关人员推荐开发区,为有关企业的投资拓产、产业升级、产业配套等提供优质的园区选择。(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