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市长丁纯调研经开区欣盛芯片超微电路载带项目

2018-02-12 15:1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近日,常州市市长丁纯前往经开区欣盛芯片超微电路载带项目开展现场调研,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杭勇等陪同调研。 

  欣盛芯片超微电路载带项目由深圳恒益大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彤兴电子集团公司等联合投资,台湾团队运作,是2017年江苏省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5亿美元,一期建成后年产值将达10亿元、利税2亿元,全部建成后将形成产值100亿元的规模,成为大陆一流、国际领先的极细线路芯片载带生产基地。 

  在项目现场,丁纯一行听取了企业有关工艺技术、产能等情况介绍,并表示,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放大技术优势,各级、部门要竭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发展。(常州市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