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武进区“冬送温暖”焐热侨台眷属

2018-02-12 15:0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2日讯 1月以来,武进区湖塘镇人大主席贾国建、统战委员叶平带领镇统战部门、所辖相关社区书记、统战干事,先后深入全镇10个社区开展“冬送温暖”活动。通过走下去、面对面、话家常等形式,逐一将新春慰问品送到留学生家属、归侨侨眷和台属手中,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家中,把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湖塘是他们温馨温暖的大家庭。 

  “冬送温暖”是武进区湖塘镇统战科侨台办的品牌活动,也是关心关爱侨台眷属的具体体现。通过走访慰问搭建了一条与侨台眷属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畅通了侨台眷属的利益诉求表达渠道,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侨台眷属的联系,深受广大侨台眷属的赞誉,真正把对侨台眷属的关心落到了实处。(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