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副市长陈峰春节前夕慰问台资企业

2018-02-09 15:1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9日讯 2月8日上午,溧阳市副市长陈峰深入走访溧阳台资企业,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并向留守在溧的台商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副主任褚院平陪同走访。 

  陈峰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粘博士新材料有限公司、溧阳金利宝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江苏钢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三家台企走访调研。陈峰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在溧台商台干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向三家企业负责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通报溧阳市2017年取得的成绩,畅谈2018年发展愿景,聆听企业经营状况,特别关心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江苏钢锐座谈时,陈峰就企业反映的情况当场指示随行的天目湖镇领导尽快予以落实。台资企业对市政府的关怀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政商关系,坚定了台商在溧投资增资的信心。(溧阳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