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办赴薛埠镇神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18-02-07 09:3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2月2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台办与交通局、残联等帮扶小组单位一行赴薛埠镇神亭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现场,大家听取了神亭村基本情况介绍,各帮扶单位也结合自身职能特点,通报了具体帮扶计划。金坛区委常委刘小平参加活动。 

  金坛区台办在活动中表态,切实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和要求,老区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目标,做到任务、人员、目标明确,全力落实好帮扶工作。同时将发挥对台优势,大力宣传神亭村优势资源努力寻求项目支持,争取更多帮扶资源。 

  台资企业江苏东禾电声配件有限公司也积极参与帮扶活动,现场表态给予每年1.5万现金支持,并在用工、职业培训方面进行帮助,确保村民能“授之以渔”,达到脱贫目标。(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