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代表参加武进区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

2018-02-07 09: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日前,常州市武进区召开各界人士新春座谈会。区领导史志军、江建文、杨国成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深厚友情、共话发展大计。 

  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史志军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过去一年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7年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两聚一高”和市委“六大行动”部署要求,积极转变思路理念、创新求变工作方法、加快改变精神面貌,着眼补短板、增优势,全面启动实施五个三年行动计划,全年指标完成情况十分喜人,产业发展质效显著提升,城乡建管水平大幅提高,社会民生保障更加完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崭新业绩。 

  座谈会上,台商代表角本清代表武进台企汇报了过去一年台企台商为武进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围绕台企发展和武进区教育事业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新的一年里,武进台企台商能够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为促进武进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