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深入开展第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

2018-02-07 09: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按照市“阳光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使用“阳光扶贫”手机APP进行一季度走访的通知》,2月2日下午,常州市台办党员干部在台办主任于卓人的带领下,再次走进结对帮扶村——金坛区致和村,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为14户特殊困难家庭和贫困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也提前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再过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为了让结对帮扶对象过个舒心年,常州市台办精心筹备,提前购买了包括食用油、瓜子、花生等在内的年货大礼包,逐一送到了每一户困难家庭手中。

  走访过程中,市台办党员干部与村民亲切交谈,详细问询了他们的生活近况,深入了解他们在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并及时做好记录,让每一位受访群众都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宣传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