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及武进区台办微视频作品获省殊荣

2018-02-02 07:4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近日,由省台办、省委外宣办联合主办的“苏台交流合作30周年”微视频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常州市台办、常州市武进区台办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由武进区台办报送的《70年的牵挂》荣获“十佳微视频”,武进区台办报送的《50年的守望》、常州市台办报送的《遇见运河五号》获评“优胜奖”作品。 

  为纪念两岸开启民间交流交往30周年,追寻苏台交流合作历史足迹,2017年,省台办在全省发起了“生根之路——苏台交流合作30周年”微视频大赛。常州市台办围绕青年台商在常就业创业、“两岸情”摄影展、重点台企创新发展等主题,拍摄微视频6段,组织辖市区拍摄微视频7段,共计报送13部作品参赛。最终,《70年的牵挂》等3部作品在全省12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评审组一致好评。 

  此外,在省台办组织开展的“两岸一家亲——苏台交流合作3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中,常州市台办同样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相隔一甲子的握手》等5篇作品获优秀作品奖。(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