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旭荣公司喜获2017中纺联“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

2017-12-19 17: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9日讯 昨天下午,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纺织之光”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常州台企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获评中纺联“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 

  大会分别颁发了科学技术奖纺织行业专利奖、纺织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纺织科技创新人才等多个奖项。其中,2017年“纺织之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共收到41个申报项目,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联合会批准,最终包括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在内的13个项目获奖。 

  专家们一致认为,中纺联“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集中代表了针织内衣行业在新材料应用、功能性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对针织内衣行业的技术创新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力推动和促进针织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结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