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武进台企联与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交流联谊

2017-11-29 16:30: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9日讯 近日,常州市武进区台办组织台商参加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的“砥砺续前行,共筑中国梦”主题交流活动。武进台企盛辉药业、世华花卉、锦绣幼儿园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羌晓丹向民革党员及广大台商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涉台工作的主要论述;简要介绍了民革与中国国民党的历史渊源及目前的对台工作情况;还向台商介绍了近年来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同心博爱”医疗援疆团的工作情况。台企代表也纷纷作了发言,交流活动感悟。

  此次活动加强了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与广大台商的沟通和联系,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民革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表示,下一步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相关社会职能部门更好地服务台商。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