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花莲红十字代表团来溧阳市开展交流访问活动

2017-11-22 15:0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近日,在省红十字会筹资项目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副总干事陈玉秋率台湾花莲红十字代表团一行,来到溧阳进行工作交流访问。溧阳市副市长、红十字会会长陆慧琦参加活动,溧阳市台办接待。

  访问交流中,台湾花莲红十字代表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溧阳市红十字会基本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溧阳红会人道救助、宣传筹资、应急救援、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各项事业的开展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天目湖景区红十字救护站,详细了解救护站职责功能、设施建设以及景区内的救护培训、小药箱配备、水上救援队演练等方面情况。

  台湾红十字组织花莲分会代表团负责人表示,溧阳市红十字会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此次访问加深了台湾同胞对大陆红十字会的了解,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两岸红十字事业发展。(溧阳市台办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