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参加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成果丰硕

2017-11-13 09: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11月9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重要系列活动——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此次展销会是大陆台企第一次创新、开放、多元的集中展示,汇集了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700家优秀台资企业数千种产品。 

  常州光阳摩托、永祺车业、旭荣针织、大茂伟瑞柯、盛辉药业、浦大电机、中钢精密、骏宏服饰、亚瑞过滤、溧阳金利宝、欣大电子等11家台企参展。其中3家参加特装展示,8家参加标准展位展示。参展台企集中展示了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会期间常州台企收获3500万元订单。此外,光阳摩托还与参展台企健峰企管达成每年50万元的定期培训协议,与厦门正新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达成每年500万元的橡胶产品采购协议。(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