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领导参加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

2017-11-13 09: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11月6-7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在南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大会并致辞。常州市长丁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九云,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凌洁应邀出席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及其重要活动--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峰会期间,根据全国政协俞正声主席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700多名两岸企业家及重要工商团体负责人,围绕“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新形势新商机新思路”的主题,7个产业合作推进小组分别举办专题论坛,达成多项合作共识,签署29项合作协议。这是十九大后大陆首场两岸工商界和企业家重大交流活动。 

  11月7日,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重要系列活动——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展销会集中展现了30年来台商台企在大陆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展销会由发展成就展和企业产品展销两部分组成,大陆各地近700家台企和数千种产品参展。常州市光阳摩托、永祺车业和旭荣针织3家台企参加了特装展示,大茂伟瑞柯、浦大电机、中钢精密、骏宏服饰、亚瑞过滤、溧阳金利宝、欣大电子和盛辉药业8家台企参加了标准展位展示。(郝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