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光阳摩托闪耀2017米兰车展

2017-11-13 09:3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3日讯 11月7日,常州光阳李智诚副董率队参加意大利米兰车展。次日,光阳集团、常州光阳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齐聚在光阳摩托展台前,参加“光阳摩托闪耀2017米兰车展欧亚穿越之旅”摩旅团队欢迎会,共同回顾了摩旅团队穿越万里的精彩历程。 

  此次摩旅团队骑乘的是搭载光阳noodoe智联网技术的摩托AK550和赛艇S400,摩旅团队9月29日出发,从中国--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捷克--奥地利,11月5日到达意大利米兰,穿越万里的历程再次展示了光阳摩托的品质,得到此次出席米兰展会的世界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的盛赞。 

  近年来,常州光阳不断加大科技创新,2016年更是潜心研发了noodoe “智联网”系统。凭借着研发出的一套智慧系统,更多的摩托车驶出了国门。2017年,预计销售额可达9亿多元,创历年新高。(新北区台办 孔芳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