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为台属真心服务获赞誉

2017-11-09 11:3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日前,在常州市台办见到感人的一幕,台属蒋先生紧紧握着于卓人主任的手说:“你们真心实意、不厌其烦地为台属热心服务,确实是我们台胞台属的贴心人”。 

  蒋先生多年前因企业改制面临下岗,无奈之下他找到台办求助,经多方协调后安排了合适的工作而与台办结缘,去年他的住宅所在地面临拆迁,由于房屋所在地位于市中心,有很好的学区,但是他们家房屋面积较小,经济条件较差,想回迁又担心经济够不上,找到台办,请求帮助。我办在反复核实的基础上,恳请相关部门按照“一视同仁,适当照顾”给予处理。经过多方不懈努力,蒋先生的请求得到了妥善处理,对此表示很满意,并专程来办报告喜讯。 

  于卓人主任从台属手中接过了他写的有关最终解决情况的汇报材料,并真诚对台属说:“感谢你对我们台办的信任,为台胞台属服务是我们的工作职责,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属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蒋先生一边表示感谢,满面笑容走出了台办办公室。(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