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办获评中台办“两刊”对台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7-11-09 11:3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原标题:常州市台办连续13年获评中台办“两刊”对台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日前,中央台办《两岸关系》和《台湾工作通讯》“两刊”宣传推广工作座谈会暨国台办政府网站、中国台湾网通讯员交流会议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常州市台办应邀参加并获评为“全国对台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常州市台办连续第13年获此荣誉。溧阳市台办、金坛区台办、武进区台办、新北区台办和钟楼区台办也分别获奖。 

  会后,溧阳市、新北区等辖市区台办认真贯彻落实“两刊”宣传推广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涉台部分展开深入学习和交流。二是积极抓好“两刊”的宣传征订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及时完成。三是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打算。(解 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