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领导调研溧阳金坛台企

2017-11-03 16:3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日讯 10月30日,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陈锁祥一行前往溧阳、金坛,走访调研了欣大精密电子、金利宝胶粘制品、咏捷精密五金及骏宏服饰等四家台资企业,并重点询问了企业有关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的参展筹备情况。 

  在溧阳台企欣大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于卓人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实际困难诉求,他表示,常州溧阳两级台办将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与公司的沟通联系,积极协助解决公司在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金坛台企咏捷精密五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卓人对咏捷充分发挥自身精密五金的技术优势,以二次创业精神,开设全新生产项目表示赞赏,希望咏捷不断拓展新领域、新方向,以新项目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调研过程中,于卓人一行还重点听取了企业参加大陆台资企业展品展销会的筹备情况,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参展产品,对展品陈设规划等给予了一些调整建议。他指出,此次展销会是大陆时隔二十多年后第二次举办全国性的台企展销会,希望企业将此次展销会作为展示良好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有利机会,精心筹备,积极参展,充分展示在常台企转型升级发展的丰硕成果。(溧阳市台办 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