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名医走进台企光宝科技义诊献真情

2017-11-01 13: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携手常州民革联合组织常州名医走进重点台企光宝科技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免费为台企员工体检、诊治发放宣传材料,给企业的台干和员工带去健康和温暖。 

  此次走进台企的医生,都是来自常州各大三甲医院的主要科室副主任以上医生,平时的专家号都是一号难求。光宝公司对此次义诊也十分重视,不仅精心布置了会场,还考虑到员工隐私,针对妇科等特别科室安排了专门场地。 

  义诊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光宝公司的员工们排起长龙,不少员工还特意带来了近期的体检报告,请医生们帮忙分析。医务人员从早上8点半开始,免费为200多名员工进行了体检和健康咨询服务。由于下午还安排有手术和门诊,不少医生义诊一结束,来不及吃午饭就匆忙离去,而剩下的医生们一边吃着盒饭,一边还在为企业员工解疑答惑。光宝的员工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希望医生们以后还能再来。 

  今后,常州台办和常州民革还将联合各家医院,继续到各大台企为员工开展义诊服务,给台企员工送去人文关怀,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