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保健专家进台资幼儿园 科学养育出高招

2017-11-01 08:2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3—6周岁是幼儿身体和心理发育的关健期,孩子的体型属于哪种?身高、体重低于多少属于异常以及如何有效干预等等,针对家长所关心的问题,常州台企吉的堡双语智优幼儿园特邀常州市妇产医院儿科主任王瑛来园进行《儿童身高、体重家长如何管理》的保健讲座。 

  王瑛主任向家长们发放了身高、体重百分位数值表,让家长们对照表格查看孩子的分值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有氧运动、科学搭配饮食、保证充足睡眠、保持良好情绪和补充微量元素等五个方面,为家长提供了科学、专业的指导。吉的堡开展的保健专家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家长对孩子身高、体重的重视意识,为孩子的饮食、睡眠、情绪管理等方面提供了科学依据。(天宁区台办 糜洪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