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溧阳市台办开展台谊会重阳节联谊活动

2017-11-01 08:2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27日,溧阳市台办组织台属开展重阳节联谊活动。本次联谊活动除了台谊会本届理事外,还特别邀请了上届理事、重点台属和台办退休的老干部共同参加。 

  重点台属和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座谈活动。20余名台胞和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联谊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互致问候,他们有的十几年没有见过面,表示能有这样的机会重逢都非常激动。各位台属交流了自己和台湾亲属的近况。溧阳市台办主任陈伟星介绍了近年来溧阳对台工作和台谊会的大体情况,感谢对台工作退休老干部所作的贡献和广大台属对台办工作的支持。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与台湾亲友多交流、常联系,保持心情畅快,健康长寿。各位台属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努力推动两岸人员往来和经济交流上出一份力。 

  随后,溧阳台办组织台属和老干部一起前往瓦屋山宝藏禅寺进行登高望远活动。溧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沈田春接待了大家,详细介绍了宝藏禅寺的历史及现状。大家对佛教的历史风采兴致盎然,对宝藏禅寺的博大恢弘啧啧赞叹。参观过程中,彼此间的积极互动更为此次活动平添了许多乐趣、许多回忆。(溧阳市台办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