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举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推介会

2017-11-01 07:26: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日前,常州市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就业推介会在钟楼区举行,在常创新就业台湾青年、台湾高校代表团、常州市青创平台及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代表等百余人参会。 

  活动现场,常州大学与台湾致理科技大学、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台湾醒吾科技大学、台湾中国医药大学研发团队与常州大学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别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常州科教城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被授予“常州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为吸引台湾青年来常创业就业,此前常州已设立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3家,并起草制定台湾青年来常创业三年行动计划。目前已有100多名台湾青年来常创业就业,兴办实体50多家。推介会围绕政策、项目、平台三大要素向广大台湾青年全面介绍了常州创新创业就业环境。 

  当天,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会见了来常参加活动的台湾高校代表,他希望常台两地在教育、文化、人才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常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