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飞桃园航班时间调整 便于常台交流

2017-10-26 14:4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24日,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凯军率有关人员专程来常州市台办开展台湾航线工作对接,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赵凯军首先汇报了常州机场近年来运行情况,截止10月23日常州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200万人次大关。这既是常州民航发展的一座重要里程碑,也预示着常州机场将踏上一个新的起点,正式开启迈向华东地区重要国际机场建设的全新征程。在谈到常州飞台湾航线时,赵凯军副总经理说,经过前期与东方航空的沟通协调,从10月29日起冬春航班计划中优化了常州飞台北桃园机场时间点,每周2、6执飞,常州起飞时间调整为7:45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返回常州时间为17:30分。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高兴地说,这个航点的调整,极大方便了在常工作的台商台胞和赴台旅游的常州百姓,常州机场扎实的工作为增创常台两地发展新优势搭建便捷的空中通道。于卓人表示,下一步常州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利用各种渠道宣传常台便利的航线,让在常的台商、台胞支持机场集团发展(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