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长丁纯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一行

2017-09-26 07:5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9月24日,常州市市长丁纯在武进九洲喜来登酒店会见率团来常参加2017海峡两岸(苏台)健康产业发展论研会的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蒋孝严一行。副市长方国强会见时在座。

  丁纯感谢蒋孝严及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长期以来为常台交流合作所作的贡献并表示,健康产业是目前常台合作的重点领域,成果显著、态势良好,期待双方在该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把台湾的先进理念和管理方式引入常州,继续造福两岸百姓。

  蒋孝严表示,多次来常州,感觉常州发展突飞猛进。台湾健康产业起步较早,但大陆发展更迅速、前景更光明。希望进一步强化双方在健康产业方面的合作。

  “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由蒋孝严发起,成立于2001年。蒋孝严此行率中国台商发展促进协会代表团一行28人来常参加2017海峡两岸(苏台)健康产业发展论研会(张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