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企主动学法普法 推动“263”行动落实

2017-09-22 16:28: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日前,常州市台办邀请市环保局领导,为全市台商代表举办了一场以《当前环保形势和”263”专项行动主要任务要求》为题的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上,市环保局总量处处长王荣俊对《环保法》作解读辅导,并对企业进行了“263”专项行动作了案例分析,希望各企业要明确责任,加强学习,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环境行为,提高环境管理水平,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提高职工的环保意识。 

  参会台商纷纷表示,环境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保护环境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台资企业作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遵守环保法规,树立企业形象,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市环保局副局长周忠华、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出席了政策宣讲会。凌洁副主任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台商台企更多地了解263、支持263、参与263,推动全市“263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史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