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调研金坛区台商服务工作

2017-09-20 07:4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0日讯 9月14日,省台办副主任王鲁宁赴常州金坛区调研台商服务工作。常州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副主任陈锁祥,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敖翔,副区长周新生等陪同。  

  王鲁宁首先听取了金坛区台办台商服务工作汇报。随后,与金坛台商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台商在金坛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台商在涉台服务中的所需所求以及意见建议。 

  王鲁宁对金坛区台办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店小二”姿态为台企台商台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推动台商精神家园建设和台商服务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全力打造台商投资兴业热土表示肯定,希望金坛区台办继续以“无条件、无借口、无障碍推进”的执行意识,持续为台胞台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