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天福集团董事长受邀出席2017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2017-09-08 15:57: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原标题:台企天福集团董事长李世伟受邀出席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9月3-4日,为期两天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厦门召开,天福集团董事长李世伟先生受邀出席本届峰会 

  世界最大茶业集团-天福集团于2010年12月在溧阳投资设立溧阳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天福天目湖服务区),是天福集团投资于华东地区的首家高速公路服务区。它位于南京通往杭州的宁杭高速公路溧阳段上,同时也是天福集团在大陆投资的第三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园区主要集高速公路服务区、茶文化旅游景点、茶产业产销枢纽、茶食品加工厂、商务旅游会议中心、茶具厂等六大功能于一体,同时作为天福集团在华东地区的物料、仓储、配送中心。目前总投资达5000万美元。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056万元,利润总额349万元,实现税收12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78%、45%。 

  溧阳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在溧阳创办了近7年的台资企业,将牢牢抓住金砖合作的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茶产业跟上“一带一路”战略步伐,促进中国茶产业以全新的姿态,走向国际舞台。期待参加此次论坛可以为中国传统的茶产业发展迎来更多的合作契机(溧阳市台办 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