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属企业江苏力合粘合剂公司获金坛慈善事业贡献奖

2017-09-08 15:5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原标题:常州台属企业江苏力合粘合剂有限公司获2012-2016年度金坛区“慈善事业贡献奖”表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8日讯 日前,常州金坛区台属企业江苏力合粘合剂有限公司喜获2012-2016年度金坛区“慈善事业贡献奖”表彰。 

  江苏力合粘合剂有限公司广泛传播慈善理念,积极参加扶贫济困、安老助孤、帮残助医、抗震救灾等公益事业。2010年8月,金坛区台属联谊会会长、江苏力合粘合剂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炳照个人出资200万元人民币设立了“蔡炳照大爱基金”。该基金以助困、助老、助学、助孤、助残为宗旨,采取固本付息的方式运作,全区已有近百名残疾学生从“蔡炳照大爱基金”受益,总金额达50多万元,每年资助困难台属2万余元,“大爱基金”每年资助支出约7万元。 

  江苏力合粘合剂有限公司积极倡导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社会风尚,通过企业以及“大爱基金”帮助残疾学生树立自奋、自立、自强的意志,提高残疾人的文化素质和劳动技能,对于倡导全社会支持残疾人教育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