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台办系统召开信息工作会议

2017-08-31 16:05: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1日讯 8月29日,常州市台办系统召开信息工作会议,市台办全体人员、各辖市区台办信息员参加。 

  会议邀请省台办宣传处处长孙继兵分析介绍了当前的台海形势,并就上半年全省对台宣传工作进展、下半年工作重点及近阶段涉台信息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陈杰围绕何为政务信息、如何采编政务信息及个人的政务信息工作体会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的政务信息工作辅导讲座;市委办信息党刊处处长黄儒作党委信息辅导讲座,提出当前信息工作面临四大矛盾,要紧盯三个信息源头,围绕两个范围,重点做好两类信息。 

  市台办主任于卓人强调,信息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人员一定要端正态度,办领导要主动帮助找焦点、找切点、把好关,全办同志要切实将信息工作摆到案头、放在心中,并建议处室人员、辖市区与市台办处室两两结对,加强交流讨论,挖掘信息报送线索。9月底,全市台办系统还将召开内部信息点评会,进一步提升信息工作成效。(常台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