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新北淡海扶轮社参访常州金坛区

2017-03-21 07:33: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1日讯 3月16日,台湾新北淡海扶轮社参访团一行10人到访常州金坛区,参观了金坛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司达磁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等台企。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区台商联谊会会长陈俊隆陪同考察。

  张志荣向参访团详细介绍了金坛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区“接轨常州主城区、实现发展新跨越”的总目标下,不断推进落实“两个加快”,地区产值增幅持续位居常州一市五区首位、苏南41个县市、区前列,已经形成“以金坛经济开发区为龙头,开发区、华科园和金科园为城区主战场、其他五个镇现代产业园为镇域战场相配套”的“1+3+5”工业发展格局。

  参访团在考察后表示,金坛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赞叹,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产业互补。

  淡海扶轮社社长蔡清溪介绍了扶轮社的来源及宗旨,该社以增进地区职业交流及提供社会服务为宗旨。(金坛区台办 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