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商法律服务团精准服务台资企业

2016-11-30 13:2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30日讯 11月29日,在市台办和市司法局的精心安排下,常州台商法律服务团与市民革携手走进了武进区,举办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解读”普法讲座,朱奇伟律师的讲座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形象,赢得了在座台商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俞伯俊、戴旭初、殷强、朱奇伟等服务团知名律师与参会的十多位台商展开了座谈交流,台商们纷纷就生产经营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困惑向律师咨询,律师们也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结束后,参会的台商朋友们还意犹未尽,不少台商主动表示愿意提供场地,希望法律服务团今后能更多的走进台企,普法宣传。

  法律服务团自成立以来,多次参与台商求助协调工作,成功解决多起疑难案件,获得台商广泛好评。市司法局书记、律师协会会长金万新在座谈会上强调:两岸一家亲,但感情不能代替法律,台商朋友要相信法律、遵守法律、坚持以法为本,法律服务团也会一如既往的为台商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卢明康,市司法局书记金万新,市台办副主任陈锁祥、市律协副会长陆柏松等参加了座谈会。卢明康副主席表示:送法进台企是一种责任、一种传统、一种作为。(汪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