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组织“三台”人员学习座谈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15 14:19: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常州市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和台商代表(以下简称“三台”人员)学习座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三台”人员对三中全会展现的改革新蓝图和发展新方向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憧憬。

  台湾籍党员王芳是钟楼区清一社区居民,她最关注的是大陆深化改革为两岸关系发展、两岸合作与交流带来的积极意义。她说,二十多来,中共中央的每一次全会都对两岸经济的合作产生积极成果,台湾广大民众对此十分期待关注。三中全会必将推动大陆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将为两岸经济合作乃至两岸关系的发展提供更强劲动力、更宽广空间和更有利条件。台资企业协会监事长角本清说,三中全会改革力度空前,台商对改革期望已久,信心满满。

  座谈会结束后,“三台”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向台湾亲友宣传全会出台的利好政策,鼓励更多台商来常投资兴业。(吴怀君 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