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市台办开展台商台胞建言献策活动

2013-05-16 14:20:00
来源:金坛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5月16日讯 昨天下午,金坛台办联合市台商联谊会、市台属联谊会召开座谈会,决定5-7月份发动台商、台属积极参加“建言加快发展、服务强基进位”主题活动。

    根据金坛市委、市政府“常金一体、东扩南移、苦干三年、强基进位”的工作要求,金坛台办主动发挥台商、台属联谊会的优势和台商、台属企业在金坛发展中的独特作用,采取对口联系、走访调查、座谈协商积等形式,围绕产业优化升级、工业集中区平台建设和产业层次调研、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台资企业发展状况等积极献言献策,促进金坛加快发展,强基进位。

    金坛台办主任张志荣表示:“此次建言献策活动不仅是落实金坛市委工作思路的要求,更是对前期营造‘安商、亲商,护商、富商’环境,为台商提供更加便捷、及时、优质的服务的反馈跟踪了解,只有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才能真正服务台商、发展台商,才能更好地为在坛台商台胞提供优质的高效的服务”。 (薛 华)